close

啦啦啦~~

要來開始我的第一篇文啦~~

其實Joyce我呢本身就是個大吃貨:))

於是今天打算來分享那天跟哥哥大學同學一起吃的一間火鍋店~~

它有個夢幻又神祕的名字叫做''影子鍋物''

這間店呢不僅食物美味就連房子的裝潢跟附近的風景都超美ㄉ呢~~

可惜我竟然晚上才去

許多的風光明媚我的相機都無法捕捉:((嗚嗚
 

這張是大概晚間6:30拍的,怎麼樣!?雖然是晚上可是還是很美對吧

隨手拍拍~~~

因為附近的景緻實在迷人因此忍不住自戀的拍起來了>///<

                                                                    -----------------------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看看室內ㄅ

嘿嘿~這裡是吧檯(可惜被我拍得有點黑~)

這裡是冰箱~不同於一般店家會放於廚房內喔:))

火鍋是也~~要吃火鍋的話就要做面對面喔

這是上的青菜,放在玻璃瓶裡是不是超療癒呀>//<

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擺盤ㄅ:))

嗯他的海鮮都很新鮮放到湯禮更加鮮甜喔~~

我今天點的是一盤羊肉(現點現切喔)可是因為太餓竟背我吃光光啦~因此沒拍ㄌ:((

ㄜ...對不起又是我的自戀時間~~
好啦~~~不過其實我想表示的是它的廁所真的很乾淨簡潔而且還有三面鏡子
所以女生阿~如果想補妝整理儀容等等的真的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好好把自己整理一番再出去
如圖~~前面後面側面都可以看得到啦~~

最後吃完正餐後會附上一套甜點

看你是要白目耳、紅豆湯,還是霜淇淋,三選一呦:))

這是它的價目表+加上一成小費就是總TOTAL啦:))

名片與地點~~:))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真心推薦

歡迎各位饕客假日來訪喔~

 

好的今日就分享到這啦~~打完退堂

 

arrow
arrow

    Joyce Jiey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